close

下個月底是桐桐的生日,照桐桐媽的願望,上個月回台灣的時候帶桐桐去拍三歲的寫真集。
因為相館說可以順便整理小時後的照片放進去,所以我整理了一些沒有放到 BLOG 上的照片。小朋友長得好快啊!

剛出生的桐桐,那時候黃色小鴨的大毛巾可以當她的被子(可能是因為這樣,從小時候就超喜歡『鴨鴨』...

好大的一個哈欠!我的相機是隨身相機,要在陽光+運氣下才能拍到這麼清楚的相片。

這應該是剛買娃娃車,把她放在娃娃車裡面測試的樣子... 表情好委屈!哈哈! 

這是桐桐媽在桐桐小時候最常做的事情,把她放在神明桌前曬太陽。桐桐曬得很舒服。為了讓他曬到太陽,還把肚皮露出來喔!

 

這是阿公送的小兔子,倫倫姊姊也有一隻比較大的。不過桐桐小時候不喜歡玩絨毛玩具。

 

吃雞腿... 沉思中~~~

 

桐桐睡覺的標準姿勢(到現在還是一樣)。他要翹著腳睡。旁邊的小熊他現在還是蠻喜歡的!那是我在經過香港機場時,在迪士尼商店買的。當初想說讓他練習爬行... 右手上帶著是迪士尼美語的玩具。

 

這是帶桐桐去動物園玩!桐桐這張照片很好笑,我都把這張照片放在 GARMIN 導航機內做首頁。

 

這是有一次桐桐在家裡鬧而且大哭後,我趕快放電視給他看,他一邊紅著眼睛流著眼淚,一邊看著電視。好委屈的樣子...

 

會走路了!當時家裏面的東西都要放好,不然都會被他拿下來檢查一下。不過桐桐很膽小,開始學走路到現在,摔倒不到五次(太小心了...)

 

這是到阿公當時在陽明山上的宿舍烤肉順便拍的。當時有好多人一起去!桐桐爬得很高興,但是那次烤肉他還小,幾乎都是看著我們吃...

 

台中的豐樂公園是我們回台中的時候最常帶他去的地方。小時候桐桐很喜歡溜滑梯,但是都不敢溜。最喜歡的事就是坐在溜滑梯上讓媽媽抱著他...

 

在玩爸爸的相機被抓到... 哈!

 

這是剛睡醒的時候。頭髮還亂亂的... 手上抓的應該是他的『鴉鴉』。

 

這應該是台北東豐街附近的一個公園,我帶著桐桐去玩溜滑梯還有搖搖馬。

 

這張照片我記得好清楚。那天要出國,早上出門前,桐桐跑來跟爸爸一起拜拜。

 

養樂多是桐桐最喜歡的飲料之一。對他來說,紅色/藍色/金色養樂多代表的意義不一樣。其中『金色』養樂多是只有在台北阿嬤家才喝的到的!紅色養樂多通常是白天喝的,藍色養樂多是晚上喝的(不過有時候會改)。每次去超商買養樂多,他都要想很久,才決定要拿哪一罐。如果拿的是紅色的,他還會說『藍色養樂多掰掰,下次再買呦...』巧虎的電視實在是太厲害了!看電視學造句?!

 

這是去台中的一家川菜館吃飯。這次是桐桐媽開的車!桐桐超級喜歡在外面吃飯的!

 

這個我記得!我們在今年初過年的家族旅遊時,在日月潭吃早餐!

 

這是在台中,我用推車把桐桐推去台中的忠孝國小。幫他照像的時候他很沒耐心,一直要拿相機過去看!

 

在忠孝國小,一個人拿著小水桶和鏟子要去玩沙子... 背影... 桐桐真的長大了!

 

這是跟倫倫姊姊在台北阿嬤家拍照的。他現在很喜歡找姊姊一起玩,也不會怕生了!

 

這是上個月拍的。桐桐現在很喜歡去台北阿嬤家(因為有養樂多可以喝吧?!)

 

下個月回去,就可以看到桐桐的三歲寫真集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