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了日本,趁這個機會把心情好好的整理了一下。
在飛機上,我得到了一個心得(大概是坐飛機搖昏頭想出來的...)
越怕改變,就越無法改變!


這段時間,與一些比較久沒聯絡的朋友打了電話,順便問一下目前的狀況怎樣。
經濟雖然差,但是我認識的人大概都還好,還沒有受到這波景氣的影響。
但是,一個共通點是... 大家越來越不敢動了。

不論是工作做的好或不好,大家的想法都變成了... 因為習慣了,所以就這樣吧!
我想了想,前幾年的我大概也是這樣子。
反正工作還蠻穩定的,雖然說薪水不高,但是工作的累是我可以掌控的。就這樣子繼續過日子吧!
還好,還有學校的事情逼著我要繼續做一些事情,也還好當時撐了過來,現在我才有動力再尋求改變的機會。

惰性,往往來自於一種『莫名的安全感』。可是就像是一般人常說的『溫水煮青蛙』,越覺得安全舒服,其實就越危險。

給自己一個嘗試改變的機會與動力,也許就是讓自己的人生重新走上軌道的契機!

寫的太嚴肅了?!

嗯...

改一下好了!

想換工作的,別怕找不到工作。好好想清楚自己現在的競爭力在哪裡。有人脈的用人脈,有技術的用技術。一個人不敢換工作?組一個團隊一起換工作如何?一個人實力不夠,那一組人的實力怎麼樣?

沒有改變,就不會有下一步... 嗯!本人因為做投影片做到快瘋掉而開始的胡言亂語,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