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家稍微休息了一下(桐桐可是玩翻了...朋友是老師,家裏好多幼兒玩具)

他帶著我們到他的一個『秘密基地』吃飯。跟著他走囉!

這個秘密地點在哪?宜蘭的佛光大學啦!有個路標可以上去喔(真的是田間小路)...

上了山,換了證件,就可以進去佛光大學。警衛還會問『吃飯嗎?』看來應該蠻多人來這邊吃飯的。

好大的一片停車場!這可是在市區的學校沒辦法享受的。

這一棟聽說是師父們的宿舍(師父?!這邊是佛光大學!了嗎?!)

宿舍的另一頭就是餐廳了,很有歐式風格喔!

我把車停好,從停車場往下看!好棒的風景啊!果然是『巷子裡的』才知道的好去處!

我們就是沿著下面那條蜿蜒的山路開上來的!說到這裡,CR-V 真的比我以前的老 E34 有力多了(除了是新車外... 2.4L 也比 2.0L 強多了)

過了吃飯時間(已經一點多了),所以車子不多。

朋友帶著他一年級的大兒子(真的只有一年級,漢草真棒的!),我們跟在後面。ㄟ?!桐桐呢?!睡著了!外婆抱著呢!每天下午 1:30 開始就是桐桐的午覺時間(通常會睡兩個小時左右)。

餐廳名稱叫做『佛光滴水坊』,素食餐廳!

這是菜單,所有的餐點都是 NT50 喔!我們點了好幾樣,小籠包很好吃...

我們一直跟桐桐說『起床吃飯囉!』總算把他叫起來了!醒來的桐桐一臉好奇的看著桌上的菜。知道他喜歡吃香菇,我們點了不少香菇給他吃。媽媽在撥豌豆,桐桐也很喜歡!

我點的是『紅燒麵』,真是好吃的素食啊!!!

吃完飯我們就準備回家了。桐桐抱著小雞跟媽媽合拍一張(我發現...桐桐只有在撒嬌的時候才會帶著小雞跑...)

一上車還沒到山腳下,桐桐已經躺平了!車子大就是這個好處,可以睡得很舒服!

兩天一夜的宜蘭行程真的很棒,最棒的是可以帶著桐桐一起出來玩。看桐桐一臉滿足的睡覺,累一點也是剛剛好的啦!!!

我想,這是每個新手爸媽的想法吧!(我也不算新手了,桐桐下個月實歲就滿三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