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再來就要吃一點涼的喔!

往頭城方向,哈!阿宗芋冰城!!!

每次經過都忘了買,這次總算逮到機會了!

前面的大哥一次買 - 兩大保麗龍箱!真的好吃.... 我後來很後悔怎麼沒多買...

我買芋頭和花生的,看起來就很讚!

可惜,芋頭的幾乎被桐桐媽吃光光了!害我只有吃花生的...

我們住宿選在冬山河香格里拉飯店,就在冬山河入口處附近。

可惜上禮拜颱風,好幾項設施都不能用... 不過看大廳的氣勢,不錯吧?!

原本快要睡著的桐桐,也醒了過來,跟著阿嬤在看柱子裡面的擺設品(有海星!)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電梯打開的走廊,蠻棒的休閒風設計!

房間我個人覺得蠻不錯的!我們三個大人,一個小朋友,睡得很舒服!

放好行李後,我們開始逛這個飯店。雖然水療館設施因為颱風停電而無法使用,但是反正是來休閒的,沒關係啦!

桐桐看到一個好大的『愛心』,興奮的一直要跟愛心照像!

飯店裡面的中庭讓人感覺很輕鬆!

中庭還有盪鞦韆,媽媽跟桐桐合照一張(我看是媽媽喜歡坐...)

聽說後面的水池可以釣魚,桐桐媽跑去跟櫃台拿了魚餌和吊鉤,然後就丟給我,跟桐桐說『爸爸要表演釣魚』!

真糟糕...幾十年沒釣魚了,差點連浮標都不會調整...

魚池邊有一些竹竿,我隨手抓了一隻把吊鉤綁好,放好魚餌,然後給媽媽表演...

桐桐很認真的聽媽媽說要怎麼釣魚.... 結果,當然一條都釣不到啊!

這時候只有老爸出馬了... 如果都沒釣到,那就丟臉丟大了...

哈哈!雖然只是一條很小的吳郭魚,但是桐桐已經好興奮了!一直喊著『釣到魚了!』

釣到魚,沒想到桐桐媽連魚都不敢抓... 只好又是老爸把他放生囉...

傍晚了,我們決定去羅東夜市吃晚餐!這是飯店的外觀...因為時間快六點了,所以蠻暗的。

桐桐一上車,還沒到第一個紅綠燈口就完全睡著了(怎麼叫都叫不起來),我只好全程抱著他... 哇!原本要吃美食的說!

好吧!只好吃壽司囉!因為這樣吃比較好抱他。

我們還點了兩個烏龍麵...這邊的物價比台北低多了... 就算是同樣價格,量也多好多!

因為只吃壽司,所以我多買了個潤餅回飯店。

媽媽想試看看羅東夜市著名的一串心好不好吃!

就是這個啦!其實全都是肉...不過桐桐媽本錢夠....吃不胖!

應該蠻好吃的,看他吃得很開心!

我是買了龍鳳腿....嗯...至少有七八年沒吃過了!

包法不難... 難的應該是包的時候不會弄破吧?!

回到飯店,我們開始要休息的時候,桐桐才醒來。

還一直說『要去外面吃飯!』昏倒...他睡過吃飯時間,以為我們沒吃... 只好把老爸的潤餅分給他吃囉!

房間有一面落地窗設計,沙發剛好可以躺兩個人!

睡覺前一定要念故事書的啦!(其實桐桐都會唸了...我總覺得他是在考大人會不會...)

然後當然就是洗澡準備睡覺啦!

我真的累掛了... 回台灣休假,結果比在工作還累。但是看著桐桐睡覺前,抱著小雞高興的跑來跑去的樣子,我覺得這個值得啦!

累?!睡一覺就搞定了!但是陪小朋友的快樂是無可替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