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休假的時間不長,所以桐桐媽特地請假,想帶桐桐出去玩。台北近郊,宜蘭是最方便的。所以就選擇宜蘭啦!

跟老媽借了 CR-V 出遊,才知道怪不得那麼多人喜歡開休旅車出去玩... 比轎車載的多,坐起來又舒服!

 

當然啦!我的 GARMIN 一樣要裝好,不然就不知道怎麼玩了!

我們不是假日出遊,但是還是很多車... 塞啊~~~

可是桐桐好高興喔!只要出去玩他就開心啦!這次跟外婆坐在後座。

現在桐桐很厲害,會說『車子是台北阿嬤的』,對他來說,已經會區分台北阿嬤和台中阿嬤了喔!

老爸抽空拍一張... 很少自拍,哈哈!

過了雪山隧道,已經快中午了,我們先去把肚子填飽。

一下礁溪,就看到一家『甕窯雞』,人好像還蠻多的,我們就跑去吃飯囉!

停車場有一堆石頭,桐桐一下車就要玩石頭... 有那麼好玩嗎?

還是媽媽厲害,可以把他帶走。桐桐有背背包,裡面裝的是他自己的牙刷。

看看身高,不矮吧?!三歲... 希望有遺傳到媽媽的身高,別太矮...

餐廳外面有一堆甕,小的甕一次裝一隻雞,大的甕一次可以掛好幾隻。

餐廳蠻多人的,可是甕窯雞竟然不能買半隻... 三個人吃真的太多了,所以請他先把半隻雞包起來。

我們點了一堆青菜,搭配雞肉(自己用手撕的),真的很棒!

桐桐後來嫌拿湯匙吃太慢,又給我又手抓... 這要好好教一下才行!

小的甕裡面裝一隻雞,烤雞的先生還特地拉出來給我看!

吃完飯,我打開 GARMIN,準備去烏石港。這是 Mobile01 上面介紹的景點,有一大片海灘。

我已經答應了桐桐帶他去玩沙子(這次出遊連鏟子和桶子都帶了)。

地點很好認,就在外澳車站的正對面。

這邊有一個活動中心,有蠻多的地方可以停車的,把車停好就可以下去海邊囉!

桐桐媽走前面,桐桐還是比較謹慎啦(膽小?!)

有看到照片上一大片沙灘吧?!雖然是黑色的沙,但是還蠻乾淨的。遠處有幾個人在釣魚。

我們離海邊有一段距離,找了個石頭就把鞋子脫掉啦!桐桐好開心的跟媽媽玩沙子...

連照相比 YA 的時候,還一直低頭看著鏟子...怕鏟子不見嗎?

看來真的很擔心... 一直回頭看...拜託!沒人會搶吧!

桐桐跟爸爸堆了一隻沙子做的小雞,他還會一邊說要做翅膀, 做眼睛, 做雞冠喔!

哇!沒站好跌倒了!

我們讓他玩了半個多小時,才帶他走。桐桐還依依不捨的跟沙灘『掰掰』,好好笑...

因為已經到了他的睡午覺時間,我們趕快去飯店 Check in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