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桐媽為了我的休假,特定安排了一個假期,所以我們 1001 要先跟老媽借車開回家,然後去玩。
晚上不知道去哪裡吃... 可是我又嘴饞!好吧!那就事士林夜市囉!


晚上大塞車,到士林夜市只能停到屋頂了...人還真多啊!

好久沒吃鐵板燒了,趕快找一家克.... 哈哈!

 



桐桐看著我們在點菜,一臉好奇的樣子...等菜一上來,他馬上用手抓!大概是肚子餓了吧?
不過我們要他拿著湯匙吃。看他很專心的吃飯,好好笑...

 



外婆和桐桐媽也在幫桐桐夾菜...看來他真的很適合重口味...跟老爸一樣!

 




吃完飯很高興喔!

飯後當然要有冷飲囉!我跑去買愛玉粉圓...真是透心涼啊!(桐桐想喝,被桐桐媽阻止了...小朋友不能喝太冰)

 

吃完飯我們就回去了,因為要早點回去整理行李。桐桐吃飯前一直惦記著小火車,我們只好讓他去玩個過癮...

 

 

火車不只一台喔!他又跑到另一台玩...以前小時候很膽小,都不敢做,現在都不一樣,小孩子變得真快啊!

 

 

我想,快樂的時刻到處都有。

但是這種簡單的快樂(陪著家人吃吃喝喝,看小朋友高興的玩),應該是我現階段最希望的吧!

明天要去宜蘭玩兩天囉!要趕緊回家收拾行李囉!

ps:桐桐玩火車玩的好高興,晚上睡覺的時候,還要提醒他『火車已經睡覺了』,他才要乖乖去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