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哪裡都不能去,下午趁著桐桐在睡覺的時候,我偷偷看了電視(要開靜音,因為有聲音的話,她會跑出房間把客廳的電視關掉...),發現威力彩竟然有 8.5億 的累積獎金!想想這次回台灣遇到的那麼多次巧合...買啦!

買彩券的時候還發生一件糗事... 我真的沒買過威力彩,所以我買了六張,拿出三百元台幣... 結果發現要六百!還好我有多帶,不然就糗大了!

看來買彩券的人數真的變少了,投注站還要用『禮品積分券』來衝人氣...

回來一看,桐桐睡翻了(可能夢中在跟小雞玩吧!)。睡覺的姿勢還真的 ===> 離淑女有好大一截!

這叫什麼姿勢啊?!還好是一個人睡覺。以前跟桐桐睡,往往半夜被她踢醒(不過我被踢得機會很少... 外婆大概被踢 99% 以上,桐桐媽被踢 0.9% 左右,我大概只被踢 0.1% 吧!)

好啦!再來就是等中獎了!ya!

我真的很期待中獎!!!

 

 

------------------------------------------------------------------------------------------------------

2008 0929 晚上十點更新...

去了一趟家樂福回來,發現...沒中.....  

不過,我確信我總有一天會中的!老天爺!請把獎金丟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