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知道這個遊戲,把一些現有生活中的東西蒐集起來,然後放在一個容器裡,過了幾年再打開。這個容器稱為時間膠囊,因為你可以隔數年後再開啟。昨天看電視,突然看到一句話:『寫封信給 10年後的自己』。我原本以為我想到了一個 Good Idea,可以做一個寄信給未來自己(或他人)的網站,那一定很有趣!不過 Google 一下,已經有人做了... 唉~~~ 難得的創業靈感。不過既然已經有了,那就可以直接玩囉!


這個網站的中文名稱叫做『時空膠囊』

網址是 http://www.timenetsule.com/zh/index.php,可以直接連接。因為有中文(漢語),所以就算是看不懂英文,也沒有關係!


這個網站的功能很簡單。

1. 寫一封信,在『指定』的時間點 Mail 給『指定的 E-MAIL』。如果是文字檔 -> 不用錢!

2. 如果要附照片上去,250KB 以下免費!

要怎麼寫呢?

看到標題有一個『創建』吧?!點一下,然後就可以填資料了!


其實我原本想的構想更大...還可以錄製影音,或者是照片。甚至我連實體的東西都想保留...我還有其他的想法,例如加入會員後,可以按照時間寫一些信給『未來』的孫子/孫女/曾孫子/曾孫女...等等,甚至可以改用『實體信件』寄出(如果留的地址到時候還在的話)。

不過,這需要資金。我只是一個沒什麼存款的普通人,這種事還是讓 Google 或微軟來賺好了!我已經寄了一封信給一年後的自己。我想,到時候收信的感覺一定很棒!哈哈!

建議大家可以玩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