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回台灣休長假,原本以為遇到颱風造成班機 delay 已經夠衰了...沒想到颱風災情慘重 + 美國經濟影響台灣就算了,看到『區長 馬囧』和『店長 小劉』的處理態度更令人搖頭。
本草綱目有云... 『腦殘者無藥醫』,有圖為證!


這幾天看到店長(啥店長?奶精店店長啦)的處理態度實在令人搖頭~~~不論是天災人禍,處理的一無是處!竟然會對媒體發飆?!媒體記者是最偉大的ㄟ!一時發飆是很爽啦... 對媒體發飆?連周董都不太敢公然做的事,您竟然做了!我看你可以拿著雙截棍準備走路了~~~

對媒體發飆就算了,還對偉大的 邱委員毅(空格代表尊稱)發飆?
邱委員毅是深藍的精神領袖ㄟ!真看不懂店長到底在想甚麼...
(嗯... 個人猜測可能是喝了添加三鹿牌奶粉的奶精吧!話說奶精應該也是中國做的...)

難得我對邱委員毅尊敬一次。斷橋+隧道崩塌,交通部長不用負責?
那前朝八掌溪事件,游副院長是辭個屁啊?(副院長比部長大吧?)

人家在問斷橋的處理狀況,竟然說橋要斷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GOD!!! 所以說,這種事情怪八字輕就對了?沒有人要負責,掉下去的算犯太歲?!
博士校長的思維,實在非常人所能及啊!請掌聲...鼓勵鼓勵!!!

原本看到店長的新聞已經氣到想砸電視了...
沒想到區長在風災後那麼多天才去探視災民?!災民陳情後,區長還要南投縣長以國賠方式處理?

1. 國賠代表官員有疏失,現在店長連疏失名單都交不出來,你要災民找誰?(店長... 趕快喝奶精吧!區長這已經在暗示要找人負責了)
2. 四川大地震,區長與區長夫人通通跑出來募捐。現在區長管理的區出事了,竟然可以拖那麼多天?

腦殘無藥醫啊... 博士區長+博士店長,竟然危機處理做的那麼爛~~~
要一年後才能罷免嗎?我等不及了ㄟ!

話說... 強將手下無弱兵,有這麼『厲害』的店長,當然屬下也更厲害囉!

人事行政局舉辦『全民拼經濟』有獎徵選行動。

我敢說,這是他,馬的政府(不是罵人,他,馬囧執政的政府)執政以來,最好笑的新聞!

劉店長說拼經濟不是單一部會,是各部會要齊心,所以要廣泛蒐集資料?
阿老K的智庫ㄌㄟ?選舉完都當官了?

如果要大家提供意見,那你店長的薪水還敢領嗎?臉皮真的是... 鱷魚皮移植到臉上啊!
PTT 的鄉民反應的更爆笑...乾脆要區長跟店長的薪水改用『浮動匯率』領薪好了~~~

天啊!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我不知道區長和店長要怎麼帶領台灣走下去~~~

『跟著我走,准沒錯』?!
我跟著腦殘走,是沒錯啦...反正太平洋沒蓋子,是吧!?

以前聽過一句話,區長的人生思想是

1. 跟著我走,絕對不會錯
2. 如果你不跟著我走,表示是你錯,不是我錯
3. 如果你跟著我走,但是錯了,那一定是你自己犯的錯,不是我的錯
4. 謝謝指教

我突然有種很悲哀... 想要流淚 + 非常親切的問候區長父母親的感覺~~~

中午便當裡面,一定加了太多的洋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