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上網,最熟悉的軟體大概就是 IE了!不過因為 IE 常常出問題,所以我都用 FF。
不論哪套好,基本上只要是不死當的程式就是好程式... 前幾天多了個好東西!


這是 Google 最新力作,不用錢的 Google Chrome!
LOGO 很像.... 嘿嘿!神奇寶貝球吧!原來 Google 裡面也是很多人喜歡皮卡丘!{#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我很喜歡 Google 的軟體,Google mail (7G 不用錢)是我冠軍的希望...
講錯了,是我最喜歡的 E-MAIL 軟體。

雖然說火狐用得很順,但是有時候人就是手賤,看到新的不用錢的東西就想試試...

在這幾天的試用中,我已經逐漸習慣 FF / Chrome / IE 三者混用了!
當然,最常用的還是 FF(因為我加了很多附加功能... 例如 Gmail 檢視程式)。
不過,Chrome 還是有其獨特的功能。

1. Chrome 上網超快。開啟網頁的速度竟然比以速度見長的 FF 還快,太讓我吃驚了!
2. 好用的首頁。Chrome 會自動紀錄常上的網頁,一開啟就可以直接連接!


常用的網頁會開在預設的首頁,超級好用的!

3. Chrome 存網頁的時候,預設是 HTML (全部儲存) 的格式,這對一個喜歡看看美女圖,順便收藏的人特別有用!

用了幾天,真的覺得... Google 真厲害!有錢果然好辦事!

我一直在想,這樣的網路瀏覽器,他的業務利基點在哪裡(沒辦法...想賺錢想瘋了)
我很想把自己的腦袋套用一下 Google 老闆的想法,看看有沒有辦法想出更棒的 business model~~~

不過在現階段,還是先用 Google Chrome 過過癮吧!真的是快啊!

ps:那 IE 什麼時後用?多囉!銀行/信用卡,這些老公司幾乎都只支援 IE 的內碼,FF 往往打不開...
        唉~~~ 寫網頁的就是懶得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