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因為有事情,所以跟同事到昆山一趟。
上海到昆山怎麼走最快?火車囉!!!
 
雖然不是週末,人還是擠的超恐怖的...看來這邊火車要虧錢也很難吧!?

進了候車室等車,天啊!還是一樣人山人海...同事還說這算很好了。過年的時候更誇張...

大陸的火車是寬軌,所以速度可以拉的很快。我們坐的是『動車』,一排有五個位置,跟高鐵一樣。
我問同事,除了速度快之外,坐火車還有什麼好處?同事神秘的說... 當然有啊...看美女囉...

 
這是小妹妹,不是孕婦....話說這是我同事喜歡的那一型~~~


我一直以為寬軌列車會很大一台,原來是我誤會了...高鐵的架構就是寬軌。
怪不得大陸有辦法讓一般的火車換個火車頭就跑的飛快...這台火車頭造型很有型。


到昆山火車站了!跟大城市比起來還是有差。不過人還是超多的...
 

到昆山,當然是要去奧灶館吃個麵啦!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不過既然來了,就去吃吧(同事是第一次到昆山)

 
奧灶館的麵是以菜色有幾樣來標價的。買張『麵票』先!
 
我買三樣菜色的麵... 16元。不算太貴。
 

 克完麵後,我們把事情辦完,就回去車站等著坐車回上海。在肯德基點了一杯可樂和一份薯條...等吧!

 一樣是坐動車回上海。到昆山的時候沒機會看到車頭,回程拍看看吧!
FX-30 的無限連拍功能還蠻強的,我終於清楚的抓到了火車進站。
 
 
 

 這是和諧號,速度很快,可以到兩百公里左右。
 

以前這樣跑覺得沒什麼,可能都是坐車吧!
在換車換了三種交通工具(地鐵, TAXI, 火車)拜訪客戶後,回到上海的宿舍幾乎癱了...
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大覺!哈哈!

我大概每個幾個月就會到昆山一趟,感覺上一直在建設中。
昆山市政府實在太有錢了...這算不算是台灣人的另類經濟奇蹟?!Orz...

我想,如果這些廠商都在台灣發展的話,先生應該不會像現在一樣只能躲媒體吧...
不過,在先生手下做事還真的蠻愉快的...
起碼那位喜歡到冷水坑喝奶精的先生在股市跌破 6330 也沒事...
(對照前朝同職位的幾位,大概已經被媒體罵到切腹自殺了)

結論只有一句話...

先生真神人也~~~


PS: 我很好奇...這波的下殺點...難道會到 2266 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