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叫做『心想事成』,就是說想什麼,就會完成什麼。
這句話我一直是拿來恭喜其他人,不過在我看了這本書後做了改變。


這本書的內容其實很簡單,就是前面的四個字。
作者相信冥冥中有一股力量,能夠讓每個人完成夢想。但是有下列的先決條件:

1. 相信這個事情一定會發生
2. 以樂觀感恩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件事情

我不知道準不準,不過,我已經照著書上的做法,把我的夢想列了一個表 (甚至找了一些相片...因為我喜歡汽車啊!哈哈!)。我把這張表印了幾張,貼在我的房間裡。每天看到這些願望,我就自己激勵一下自己 => OK! 我一定做得到。

這是第一個重點啦!第二個重點,就是感謝老天爺賜予的每一個時間,每一個事情。就算是壞事,也要感謝。因為這可能是個磨練,以後讓你少走很多冤枉路的大好機會。

這點我測試了幾次,還真的蠻好玩的。我每天上班,要跟一大群人擠電梯。往往到了辦公室,已經滿頭大汗了!自從我看了這本書,我不去搶電梯了,反正擠不上,我就在心裡謝謝老天,讓我多幾分鐘站一下,也算是運動吧!但是往往下一班電梯很快就到了(因為我也在心中默念...電梯一定很快到),而且等我上去的時候,往往人不多,又有正妹 OL 一起搭電梯...哈哈!

聽起來像『撒尿牛丸』一樣的神吧?!

這種類似心靈雞湯的書以前看過,反正重點在於樂觀積極的面對每一天,還有永不放棄自己的夢想。我也希望我的夢想成真啊!夢想中的每一項都可以實現,那是最好的囉!

至於我的夢想是什麼?!

嘿嘿...這是我個人專屬的秘密!如果您也想『心想事成』,這本書倒是可以看看!
(不過不需要買啦!在書店站半小時大概就翻完了... 這是我『自認是雅痞但是我覺得有點像宅男』好友的省錢作法)

順便一題,這本書的定價是 NT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