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下午岳父大人從台中北上,算一算,這是他今年第三次回來。在越南工作的台商真是辛苦啊(目前是三個月返台一次)。
因為大家很久沒碰面了,所以決定 8.10 早上到紅毛城走走,也算是運動吧!


早上起床,因為桐桐前一天睡的很飽,難得早上沒有起床氣。乖乖的抱著奶瓶喝牛奶。

一邊喝還一邊盯著外公(大概是因為很少見吧!!)


今天出遊以大眾捷運系統代步。就是做捷運到淡水站,然後改換公車去紅毛城。
桐桐超喜歡坐捷運的。


到了淡水捷運站,發現人山人海,還蠻早的說(九點而已)。還好往紅毛城的公車有座位。


桐桐在車上一直問『這是什麼啊?啊!好多腳踏車喔!啊!計程車是黃色的...』
(啊!是她的口頭禪)


桐桐今天走路很厲害,都不用人家抱。超開心的(大概是因為外婆和媽媽一起牽手吧!)


小舅還買了一張旅遊地圖研究了一下(順便一提,進去紅毛城一個人要 NT60, 但是 120cm 以下的小朋友不用錢)


紅毛城!



一級古蹟喔!


雖然有很多樓梯,桐桐還是乖乖的自己爬。


一艘大船!比家中買好奇尿布送的船大多了!桐桐也一直喊『好大的船』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小時候兄妹出去拍照的樣子,也是這樣呆呆的立正站好。


中午我們就在紅毛城的戶外餐廳用餐。桐桐和媽媽在玩剪刀石頭布。


還有盪鞦韆喔!不過桐桐沒有很專心,因為餓壞了(這個餐廳的送餐真慢...點菜點了半個多小時後才來...)


吃完中餐,我們沿著淡水老街走去捷運站。
不過重點是 => 先去三斜堂吃免費的糕點。人山人海啊!因為是吃不用錢的嗎?!


桐桐也吃的好高興!


有注意到桐桐換帽子了嗎?之前戴的那頂黃色小帽是她一歲多戴到現在的,早就太小了。
趁著這次在淡水老街看到在賣網帽,趕快買一頂。顏色是她自己挑的喔!

最後,就用這杯好喝的烏龍綠茶做結束吧!



下午岳父就和小舅子回台中了,桐桐媽在參加社區的拜拜後,也帶著桐桐趕回台北。
因為我們還有一頓大餐(跟老爸老媽,弟弟, 弟妹, 妹妹, 還有展展,以及桐桐最喜歡的倫倫姊姊)!
我們要到敦化南路的驥園吃雞湯大餐!
但是我卻忘了帶相機!啊啊啊.... 下次在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