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了兩天的搬家後,今天桐桐又要跟外婆一起下台中了。
早上我和桐桐媽分別在新家和舊家打掃房子,中午就約在台北火車站吃飯。


桐桐今天吃飯很興奮, 還會在椅子上蹦蹦跳跳的.
而且吃了一大碗飯(沒有辣的咖哩飯), 算是一百分吧!
(前面照片中的那一大碗飯,他全部吃光光)

不過要他乖乖坐好很難, 趁她調皮的時候拍照, 總是比 YA 擋鏡頭.


小朋友是需要鼓勵的, 只要跟他說 "好棒喔, 吃好大一口呦", 他就會乖乖的吃一大口飯.


有了小孩之後 (尤其是女兒), 我想,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小時候妹妹被修理的機會比我和老弟少很多.
除了男生真的比較皮之外, 小女孩真的比較乖.

不過, 桐桐很怕生, 這點很麻煩.
外婆已經開始用罵的方式來糾正, 反而是我和桐桐媽有時候狠不下心.
畢竟他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多, 每次陪他都只想讓她開心一點.

還好桐桐慢慢懂事, 明年等他滿三歲,要讓他上幼稚園了.希望會好一點.
當然啦, 我一定會在台灣陪小孩, 這是甚麼工作都比不上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