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在出國時,會準備一些藥物,像是萬金油,綠油精。
我也是,不過,我準備的是...
  

五月八號凌晨開始,我知道自己一定又腸胃發炎了... 
沒甚麼原因,因為我是老鳥,哈哈!

可是,隔天要跑好幾個地方,連時間都約好了,這...可就麻煩了。
最後是在『熱水沖肚皮大法』僥倖睡著。

既然說是必備良藥,怎麼會沒帶在身上啊?!
這可真玄了!我剛剛好就在昨天下午重新打包行李。
也剛剛好把藥物袋重新整理過一次
又剛剛好把藥物袋放在公司的大行李箱中... 

整個給他一個 啊~~~

今天下午一進辦公室,趕快找出來這個好朋友...


一次三顆,不能太多,不然會便秘...
重點,要認清楚『喇叭標誌』喔!!!

既然是腸胃炎,最好的飲食就是 => 不吃不喝啦!
但是到晚上,真的撐不住了...
昨天吃的拉光光,怎麼可能不餓?
剛好看到附近的小餐館有在賣這個...

 


在蘭州牛肉麵館買的大餅(我不吃牛肉... 大餅是純素的)
加上一瓶白開水!

這個...
可以申請職災補助嗎?

ps: 晚上在電腦重灌後跟桐桐媽聯絡上,才知道在我抱著肚子打滾的晚上
桐桐發燒送急診...
奇怪,為什麼每個人都以為我很喜歡到國外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