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跟 "跟我抗議沒有比我宅的,實際上真的比我宅的"高中死黨(好難寫的形容詞)在 MSN 上聊天。
突然聊到了 eeePC (真的很宅,三句話不離 3C)

『我最近都用 eeePC 當隨身音響喔!因為喇叭在 LCD 的位置,很大聲』=> 這是我說的
『還真有錢啊,拿 eeePC 當隨身聽?!』=> 這是很宅的死黨說的
『因為無聊啊!而且 大NB跑案子時,MP3 播放不順,放點聲音,一個人比較不會害怕』=> 這是我說的
『靠,你是在演我是傳奇喔?!』=> 這是很宅的死黨說的

哈!不說我還沒感覺... 我還真的有像ㄟ!
在上海待了一個月,每天都是一個人進公司,在公司呆一整天(沒人, 沒網路)
然後再一個人回酒店。
如果台北沒有電話來,或者是沒接到廠商的電話
基本上我一天下來是一句話也不會說的。
有時候中午都懶得去吃飯(因為電梯擠死人... 沒人要排隊,太文明了,受不了~~~)

我本來以為我的高中死黨應該是我認識中最宅的,在這種環境中只有他能夠適應良好
沒想到我竟然也這樣撐過了一個月,還真的是了不起啊...

不過,威爾史密斯在 Legends 中開著野馬,我沒那麼好的福氣... 兩條腿走天下~~~
下次別叫我再來演這種片了...
還真的是傳奇ㄌㄟ~~~ TNND...

PS: 不知道甚麼是 TNND? 這是縮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