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上海街頭散步,聽著八零年代的迪斯可舞曲,感覺還真的蠻奇怪的。
不過,管他的呢!? 在這裡,我只是一個 NOBODY 而已。從一個小人物的角度來看這個城市吧!

街頭玩直排輪的小朋友... 不知道桐桐敢不敢玩呢?!

其實,我個人認為我非常『宅』... (跟我相比,只有那個高中死黨有機會超越我)
就算在這個大都市中,我也懶得坐地鐵去逛觀光景點。
原因有二:

1. 知名的觀光景點,都需要門票
2. 在台北,有人會閒到沒事坐個 30~40 分鐘的地鐵去看個收門票的廟嗎?
(龍山寺可是不收錢的...)
既然不會,那來這邊出差怎麼會做這種事呢?!

我啊,還是逛逛電器吧!

浦東的蘇寧電器


我發現,這邊很多電器賣的都比台灣貴,尤其是那些日本的牌子。
但是也有便宜的。
舉例來說,一台有『蒸,烤』功能的『SHARP 微波爐』在台灣不算便宜,但是在這邊『相同功能』的大陸品牌價格可是低的多。
不過我沒試過,功能是不是完全相同? 等以後有機會再來測試看看...

逛電腦商場是我的樂趣,但是在這邊逛很累
因為每個人都會攔著你,要推銷商品。然後很麻煩的是,這邊沒有像光華商場那種單張的估價單
怪不得,這邊網路上的電腦賣的反而很好,因為在商場找電腦,很容易就買到比網路上更貴的。

百腦匯(Buy Now 的諧音... 藍天好像是股東之一)


SONY 的廣告在這邊打得超凶~~~
另外,富士的 NB 在台灣幾乎沒打甚麼廣告,但是在這裡可是打得凶囉!
如果是喜歡 4:3 NB 的朋友,富士的 NB 倒是可以考慮喔!

太平洋數碼廣場


傍晚,我沿著浦東大道散步... 天空『藍』的很漂亮喔!
可惜我的 FX30 在抑制雜訊的功能實在是很兩光~~~




雖然之前已經有拍夜景的照片,但是老實說,上海的夜景真的蠻漂亮的。
有超高層建築加上燈光效果,看起來就是帥啊!


晚上在路邊的小吃店解決,買了罐牛奶回去喝。

打開才發現原來是優酪乳... 沒關係啦!喝了好多天的可口可樂,換換口味也很好!

桐桐和桐桐媽今天跟著老弟去農場玩,不知道有沒有拍照片呢?!
昨天晚上和桐桐透過 MSN 聊天... 看她越來越大,我卻沒法陪在身邊,真的很遺憾。

其實想想,有時候單純就是一種幸福。
有沒有必要為了薪水以及未來的工作成就犧牲這一切? 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