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天氣突然轉好(大概有 20 度,雖然跟台北的30度不能比,但是也算熱了)
所以,早上起床做完運動後(太極拳?! 不不... 我打虎鶴雙形~~~),就出門了!


上海的地鐵也蠻複雜的(比台北複雜,但是比東京簡單),我沒有甚麼特定的方向,就先去上海火車站吧逛逛吧!


火車站附近人山人海,跟週末的浦東完全不同。這邊同時是長途客運的起點與終點,擠啊~~~
路邊看到在賣蔥油餅,我買了一個加蛋的,3RMB,還蠻好吃的。


在這邊,我最受不了的是物價。這裡的物價真高,幾乎跟台北差不多。
而且價格差異極大。舉例來說,同一條街相隔不到 50公尺的兩家商店,賣的可口可樂可以差一塊錢
(2.5 L 的有的賣六塊,有的賣七塊... 真的有被坑的感覺)

這邊是火車站的入口之一,人真的超多。


今天主要想去徐家匯看看,因為聽說這邊很多電腦商場。
結果我的感想是... 笨啊,我在浦東看就好了!商場不都是一樣的嗎?




好幾個地鐵站裡面,都被 Citizen 包下了整面的廣告。
看來 Citizen 在中國的行銷很有力~~~
BTW, 我看了很多周杰倫的代言商品。
這也讓我瞭解... 為什麼周杰倫肯在大陸的綜藝節目上裝瘋賣傻(在台灣大概是他剛出道的時候才看的到...)
但是在台灣幾乎看不到他上任何的綜藝節目。有奶就是娘啊~~~
不過說也奇怪,不論他代言甚麼,表情都是一號表情 => 而且,個人認為他的表情,跟阿輝伯很像ㄟ!

在逛了四個小時後,從浦東的世紀大道站出來。
因為坐地鐵坐到受不了,還是走路比較輕鬆。

浦東新區果然是設計過的,走起路來舒服太多了...


我看,我還是在浦東混混就好了...


在酒店沒甚麼事情做(嗯... 有啦,寫投稿的論文算是一樣吧)
想起帶來的硬碟中有 SimCity,裝起來玩好了!
真是個充實的週日啊(走的腳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