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晚上的時間,我大多在酒店裡蹲著(因為只有酒店才有網路可以上網)
不過,偶爾也要到外面逛逛(總要找幾家不同的餐館打牙祭吧!)


晚上的上海,感覺跟白天又不一樣。主要是因為有一堆的燈光。
說到這一點,大陸的城市在城市夜景的設計上真的不宜餘力(香港都快比不上了)
不過,燈管和 LED 也用得超凶... 這應該也蠻耗電的吧?!


當然,大城市中,也有許多的小街道。我覺得這些地方,才是真正代表這個城市的真實狀況。


街道兩旁,平均走 5 分鐘就有在賣盜版的 DVD... 看了那麼多,都不想買啦(根本看不完)


還是有許多這邊的人,住的還是這種樓房(跟世紀公園那邊的完全不一樣)。在夜晚看起來跟東莞差不多。


晚上的上海(浦東新區),晚上九點後人就不多了(浦西應該不一樣吧!)。
如果是東莞,九點才是夜生活剛開始的時候(因為許多工廠的值班幹部才剛下班...下班後當然要去『鬆一下』啦!)

這次隨手拍夜景,才發現 P 家的相機在高ISO還真的是...很普通~~~
反正是隨身DC,輕薄短小才是重點. 而且嘛... 這樣子寫生活日記,很輕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