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因為比較忙,好久沒有更新 BLOG 了!
桐桐現在有比較勇敢,已經敢自己玩溜滑梯了。所以週日,帶著他去國小的溜滑梯玩。


右下角那個小小的人影就是桐桐啦!
現在桐桐懶得走,所以都是用娃娃車把她推到學校。

桐桐在爬樓梯。國小的溜滑梯蠻高的,桐桐一邊爬,會一邊念『一次一格 ㄧㄡ』...


每次爬到上面的平台,她會先在上面跳個一分鐘,然後才要開始玩。
我都怕溜滑梯被她跳壞掉(不過應該還好啦... 實歲才剛滿兩歲四個月而以)


溜下來很得意的笑... 現在比以前好多了,都敢自己溜滑梯囉!



再多來幾張爬樓梯的英姿!



除了爬樓梯,還會吊單槓喔!不過只會晃一下而已... 還要再加強磨練一下!


最厲害的就是這個啦!第一次爬我還蠻擔心她會抓不住,沒想到一溜煙就爬上去了...
小朋友的潛力不可限量啊!



學校還有很多地方很好玩喔!例如到花台看花...


撿樹葉還有小石頭,桐桐撿的很專心!


樓梯上面有貼字,桐桐會一邊爬樓梯,一邊問『這是甚麼?!』
很累... 其實很多她都知道了,我覺得她是在考我~~~



星期天還有遇到一個小姊姊在玩砂,桐桐在旁邊看了很久,想玩又不敢過去。
後來是桐桐媽把她帶過去,小姊姊還借鏟子給桐桐玩。




中午就帶著桐桐到外面吃飯(還有桐桐媽和桐桐的小舅)。
我們是去台中公益路上的阿婆麵,這是客家菜。
我們雖然是吃合菜,但是因為桐桐喜歡吃麵,所以單點了一碗麵給他。

坐在兒童椅上的桐桐很不安分,一直想要下來。不然就是想吃東西...



怎麼菜還沒來?


很有特色的茶壺和茶杯


連碗也很有特色!碗下面的不是報紙,是餐桌紙。我覺得這個行銷蠻棒的!


這是桐桐的阿婆麵,她很喜歡吃喔!


合菜很棒!吃的很飽!


這禮拜桐桐感冒了,每次到吃藥時間她就一直哭,然後說『不要不要』。
小時候比較好搞定,抓起來慣就行了。現在很難... 都要靠北海鱈魚香絲才能騙...
希望吃完藥感冒趕快好,這樣才可以到外面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