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醒來,日月潭邊大概只有 10 度。可是今天要跑到高雄寶來,未來怕大塞車造成行程延誤,我們把桐桐挖起床... 桐桐看起來還是很想睡,還好有電視的聲音讓他有精神一點... 民宿的遙控器跟汽車旅館一樣... '
旅館有附早餐,我們上去吃飯的時間晚了一些。桐桐看起來還是有點想睡覺...

不過吃了早餐,精神都來了。桐桐很喜歡吃饅頭+肉鬆。
吃完飯後,我們到日月潭邊走走。早上比較好,沒有下雨。桐桐跟媽媽合照一張。
 
桐桐媽獨照一張好了。
 
吃完飯後,收拾完東西,兩台車同時出發。 沿著環湖公路出日月潭,籠罩的大霧的日月潭看起來很漂亮。
出了日月潭要去哪裡?當然是寶來溫泉。但是中間路程呢?就隨便我找啦! 所以... 當然是先去玉里吃枝仔冰...
雖然天氣很冷... 靠著這兩台休旅車,我們一路殺上二坪電廠(山路真陡啊...) 

沒想到大年初二這邊也有開...
 
好吃的冰,讚!
 
姊姊也很喜歡吃喔(不過真的太冷了...,姊姊一邊喊冷一邊吃)
 
桐桐呢?桐桐不喜歡吃冰,要喝養樂多。
 
玉里結束後,我們沿著縣道去集集。應該是因為過年吧!集集人車多到沒力。整個集集跟遊樂場一樣。
不過人那麼多,感覺就不像集集了,連鐵軌上都擠滿了人...


集集逛完才 11:30, 我們直接上二高,準備去寶來溫泉。
原本要到古坑休息區,沒想到休息站塞到爆,我們在過了古坑休息戰後第一個交流道下,靠著 GARMIN 找到一個在山上的餐廳。


這邊是咖啡園區的樣子,山景很棒,可惜天氣真的太冷了。
不過遊客還不少,餐廳是滿的!

山上很冷,餐廳的中餐供應是小火鍋。真是棒啊!桐桐聽到吃飯就很高興喔!

連展子都吃的不亦樂乎!

吃完飯後,我們繼續上路。到寶來溫泉前會先經過甲仙,這當然要停下來囉!
因為甲仙有特產 -> 芋仔冰!



南部天氣很棒喔!雖然還是有些冷,但是有太陽!

晚上我們住寶來,下榻點是『轉角26溫泉Villa』,Villa 的景觀很棒。



每間套房都有單獨的泡湯池,可以坐三個大人左右。

房間裡面有張大床,應該是 King Size。旁邊還有一張貴妃椅...

房間裡面沒有電視,是投影機... 60" 的螢幕,看起來就是舒服啊!

晚上在旁邊的泰式餐廳吃晚餐,這應該是同一個老闆,因為裝潢風格都差不多。
我是覺得飯還蠻好吃的,走酸辣口味,天氣冷吃起來蠻舒服的。

晚上我們到街上逛逛,我在清心福園買了四杯大杯的珍珠奶綠回去嗑。
桐桐? 一罐紅色的養樂多就搞定囉!看她躺著喝,很享受呢!

晚上就在泡湯中度過,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