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多禮拜沒看到桐桐了,回到台北又剛好出太陽,這麼好的天氣,當然要出外走走。
桐桐超級興奮(只要出去玩就很高興),阿媽幫他把衣服穿好...


桐桐還背著包包喔(裡面甚麼東西也沒有)!可能是看到大人背包包,也想背吧!


大安森林公園的花卉展(應該吧)好像到 20 號是最後一天,因為天氣不錯,很多人出來曬太陽。
桐桐現在終於敢玩溜滑梯了(不要還是要媽媽抱著才敢)。


玩完溜滑梯,當然就是搖搖馬(這好像是她每次到公園的例行公事一樣!)


花卉展有很多的造景,桐桐一直看著球,好像想要去拿一樣,我趕快把她的球拿給她(免得她搞破壞...)


結果她好像是在比對球的樣子,敗給她了...


媽媽跟外婆牽著桐桐走,只要這樣牽,桐桐就會一直嘗試著跳起來..


有很多的街頭藝人,天氣好,出來逛真的很舒服。


走的歪歪斜斜的調皮桐桐...


學媽媽在聞花香,我是怕她把花摘下來啦!


遠遠的就聽到打鼓的聲音,桐桐一直要去玩。跟旁邊的小朋友借了個樹枝,敲的很爽...


鋸琴,國寶級的藝人。


蹲在地上研究玻璃菜和包心菜有甚麼不同(我也覺得很像啊...)


最後和媽媽還有阿媽來張合照!東張西望,因為旁邊太多小朋友了!


桐桐現在大多叫『爸爸抱』,因為媽媽和阿媽都不抱她了(太重了...)
我當然是抱啦!再過兩三年,老爸列入『臭男生』的行列中,想抱都沒得抱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