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要待兩個多禮拜,這應該是常駐前的最後一次出差了!因為要去的地方都冷的要死(零下...),所以行李超多!
這一次的飛行走的路線也跟以前不一樣,這是第一次從濟州島過去上海。


遠東航空走濟州島到上海比澳門航空貴 NT1000, 登機位置改在第二航站(最邊邊的位置...)
遠航是紅色小飛機(照片逆光,看不出來)


老實說,我覺得第二航站才代表國家的形象。因為第一航站真的需要改建了~~~


有長榮的地方就會有 Hello Kitty,第二航站有 Hello Kitty 的登機間喔!



走濟州島真的比較快。大約兩個小時不到,就到了濟州島。
不過,韓國不是要玩正名運動?漢城改成首爾,那濟洲島要不要改成『雞豬島』啊?因為看拼音,真的是 JE(雞) JU(豬) 啊!


從濟州島到上海,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上海的天氣大約是 5~10 度,比台北冷多了...
看看我帶的行李,嚇死人的多啊...


從上海到昆山坐了三個多小時的車(因為到達上海已經三點多快四點,剛好碰到下班大塞車...)
昆山市政府真的超有錢,光這些市中心的外牆重鋪聽說就花了不少... 還有燈光裝飾~~~


我在昆山怎麼過呢?白天反正就是跟著業務跑... 晚上?回酒店趕論文計畫書啦... 慘絕人寰啊~~~



昆山的事情處理完之後,就要飛瀋陽了!

早上 9:30 的飛機,雖然國內線只需要一個小時前到,但是根據我的經驗... 還是不要冒險。
清晨五點,從昆山坐車前往浦東機場... 又冷又起霧,真不是個適合出外的『星期天』啊~~~


到浦東機場是早上 7:00 左右,看起來機場又是大霧瀰漫,希望不要延遲...



不過,我真的被打敗了。原本的班機機械故障停飛,所以我又被掉班了(提前),還好我有提早到...


到目前為止,從浦東機場出發的國內班機,我的紀錄是 -> 完敗~~~ 沒有一次準點出發的...

到瀋陽,地面溫度是 -5,冷死囉... 胖子真的只是看起來好看,其實也是很怕冷的~~~

酒店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還好來之前多換了一些現金,不然要露宿街頭了...
酒店的房間還不錯,看起來很好睡(好累啊,天氣冷真的超想睡覺...)



窗外還可以看到地面的積雪未退。聽客戶說那是十二月底下的...
那不就是說,這一個多禮拜溫度都是低於零度?!


下午也是在趕論文計畫書中度過,在四點多睡了個午覺,醒來天已經全黑了...
包的跟木乃伊一樣的跑出去吃晚餐(因為客戶說下午四點後,這邊氣溫會急遽下降到 -15 ~ -20)
我在酒店旁邊的一家回人開的小餐館點了盤『孜然羊肉炒飯』,讚啊~~~

晚上酒店的外觀還蠻漂亮的!


早上六點就要起床,因為七點多就要到客戶那邊去~~~
出差真的是超累的... 如果出差的時候遇到週日(尤其是要趕飛機),真的不應該領打折的加班費啊...
(嗯... 上面這句話是小弟在大陸不惜想辦法上網,也要抒發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