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發現氣溫比昨天還冷... 本來穿著涼鞋的博士也不敢玩了,乖乖的穿上皮鞋。
在吃完早餐後,我們前往早上預定的行程,虞山公園!


虞山公園號稱是桂林市的風水寶地,聽說這邊的地價比市中心還貴... 不過這是解說員說的,我覺得聽聽就好...
這邊的解說員是廣西師範大學的講師來作義工的,這也是這幾天解說員中唯一的男性。


天氣真的很冷,可以看到天氣灰灰暗暗的。
同樣的,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學弟和花花的合照中,可以看到兩個人都已經靠羽毛衣來保暖了!


KC 要來一張獨照,明年開始,KC 就是台灣的技術台柱了!
看看這張相片,有沒有台柱的氣勢啊?!


兩位偉大優秀的業務大人合照... 學弟,看到了吧?! Dog Leg 就是要徹底,不然是沒有用的啦!


山下有一個山洞,非常特殊!


這是韶音洞,聽說當時蔣介石和他的夫人曾經在這邊躲避日軍空襲,還有一塊石椅喔!


洞內還有一個洞,KC 說這個洞有通到山頂(KC 竟然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跑了一趟確認...)
KC 真的是標準工程師性格啊!!!


出了洞,看到有一尊頭頂發光的銅像。解說員說這是『象』,大禹的弟弟啦!
聽說他聰明絕頂,所以摸摸頭我們也會變聰明... 所以每個人都摸一把...
應該是怕沒摸會變笨吧?!


虞山公園裡面還有古蹟,有寺廟,蔣介石的行館,還有貔貅博物館(不過我覺得這應該是購物館...)




解說員在貔貅博物館裡面講的口沫橫飛,不過好像大部分的團員都只是看,沒有買...
來,大家來張合照吧!


在虞山公園的景點遊覽後,接著又是 Shopping 行程啦!這回是珍珠...


同樣的,也是先由解說員解釋珍珠的形成。
這回旅遊我真的太佩服旅行社的安排了,行程中除了西瓜霜外,茶葉、蠶絲、還有珍珠都不是桂林的特產...
解說員當場剖開貝殼...
]

看起來有點噁... 不敢看的自行跳過吧!這裡面有二十幾顆珍珠...


我覺得我們這一團進去的時間不恰當,因為整間店只有我們這一團,只要一群人聚集,馬上有店員圍上來講...



壽與天齊的大花與學弟在一堆珍珠的背景上拍照!


ㄟ?! 我狗腿過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