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點心,跟去沐足的同事們會合,我們準備回酒店吃大餐。
五星級的酒店,晚餐應該很好吃吧?! 期待中...


首先,五星級的酒店一定會有飲料,而且一定是平常看的到的牌子,像是百事可樂和雪碧!
連牙籤都這麼漂亮!那個白色的方盒子是旅行社送的透明印章。


好吃的大餐,而且要切辣椒甚麼的都可以喔!
我旁邊坐的是身體不舒服的小花。我覺得這頓飯是這次旅行中最好吃的一次。
不只是因為是五星級酒店,另一個原因是...
老闆嚴格的監督小花的飲食,讓胃腸 OK 的我感到特別感動... 能吃真是幸福啊!!!


吃完飯,大家急忙的上車,準備趕上『夢幻漓江秀』。
雖然小月說不用穿太厚的衣服,但是在『印象劉三姐』被冷到一次,這次大家還是大外套隨身攜帶...


小月在遊覽車上特別提醒一些注意事項。主要就是因為人多啦!怕到時候人員走散...


漂亮的招牌,原來這是一家類似電影院的秀場啊?!


不可以照相,所以不能白目...


因為沒有照相,所以裡面的照片當然是... 沒拍囉!
不過老實說,這場秀真的很好看。歌曲+舞蹈+雜耍 可以變化出那麼多種組合,實在是太厲害了!
而且我發現,裡面表演的演員都很漂亮ㄟ!

出來的時候所有的演員都站在前面,手上拿著夢幻漓江的 DVD。
我真的被這場秀感動到了,我也買了一套(人民幣 100元),回家給桐桐媽看看。



回到酒店,將將!這是本次旅行中最重要的戰利品!


10:00 回到酒店,我和博士住一間。兩位拿啞鈴練身體的同事跑出去拍照,我和博士真的沒力氣了...
果然年齡是有差距啊... 中年人晚上還是在酒店休息比較好。
我帶來上網的小狗機也被學弟借走了,無聊只能跟博士聊聊天...

『下次我們打算到哪裡玩啊?』
『嗯,我建議可以先去 XXXXX,那邊的 @!#$!$ 超 !@。安排個三天兩夜應該不錯喔!』
『對啊,我們還可以找 @$%!$$% 一起去!我想他應該很 !@#!@# 吧?!』

這個悠閒的夜晚就在兩個不良中年打嘴砲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