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朔的風水真的是我在大陸看過最棒的風景!同樣的,陽朔住的也不錯,應該是因為旅遊勝地吧!
在下榻的酒店前,三位平日辛苦的兄弟們合影留念。


上了鐵殼船,我們沿著漓江走。岸邊有座好漂亮的橋,這是映象劉三姐劇場的必經之路。


我們都上了船頂,因為可以盡情的拍照。學弟跟博士合影一張。

前面說過,博士目前有靈氣。學弟啊!你明年如果真的要念博士班,一定考的上的啦!

KC、學弟還有花花留影。

這幾天拍照下來,我發現每個人都有習慣的拍照姿勢(不信的人請參考前面的照片)
只有一個人是動作最多的。請大家猜猜看?!

嗯!沒錯!就是 KC!我太崇拜 KC 了!每張照片都可以想出不一樣手勢ㄟ!
連拿著相機都可以有不同的拿法喔!

陽朔的風水跟國畫一樣,太恐怖了... 說真的,我被嚇到了... 怎麼有看起來假的那麼漂亮的風景?!



除了我們坐的大鐵船,也有這種竹筏。不過我不喜歡竹筏,因為拍照一定很危險...
鐵船可以跑來跑去ㄇㄟ... 這對於胖子是很重要的喔!


回程因為水淺,船竟然擱淺了!船夫馬上跳下船用絞盤解決問題!


不過,我一直在猜,這會不會是旅程中排演的『秀』之一啊?!

在船上,學弟、大花和小豪合拍。小豪這張照片有老闆的殺氣。虎父無犬子啊...


晚上就在陽朔入住的酒店搞定。其實吃的很充忙,因為要趕著去看『映象劉三姐』


秀場有上千人,恐怖啊... 是因為剛好星期六嗎?! 好多人!!!


因為是晚上,而且我忙著看,所以隨便拍張剛出場時的照片。這場秀要看現場才好看!


看秀到後段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坐在大花和博士中間的小花,因為身體不舒服,吐了...
但是方位不太對,吐到前面的一個女孩子...
出外還是要照顧好身體啊...
(發生了一些事,不過後來想想,旅遊存留下來的,應該是快樂的回憶,這種事情,忘了舒服些,對吧!)

晚上女孩子們都要回酒店休息,我和 KC, 博士,學弟還有小豪到著名的陽朔西街逛逛!



陽朔西街真的蠻多洋人的。禮品也一大堆,不過我是沒買啦!
在逛街的時候,還會有小姑娘跑來問我:『先生,要不要找十八歲的?』

這個........

麻煩下次要問的時候,別在旁邊同事圍繞著我的時候問...
謝謝,拜託,感恩~~~

我是富貴不能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