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解決三急後,我們集體到銀子岩的入口處排隊。
果然是淡季,只有我們排ㄟ!


銀子岩純粹是陸路,只要走的動就可以逛完全程!


照例也有解說員。大陸的岩洞解說員年紀都很輕,小月說是因為岩洞內工作環境較糟,
所以大陸政府有限制上崗時間。而因為工作環境不好,人員流動率也很高。


洞內的環境比豐魚岩好一些,因為濕氣沒那麼重,但是還是蠻暗的。
請各位看照片的朋友不要『ㄍㄢˋ ㄍㄧㄠ』我,我的是隨身機...


這是佛祖論經,聽解說員說是一群菩薩在聽佛祖講經...


銀子岩的音樂屏風,真是漂亮!


因為岩洞是恆溫的,所以有酒窖也是正常的。酒氣很濃喔!走過去差點醉倒~~~


銀子洞的鐘乳石算新的,很多都是白色。在燈光下真的是令人看到讚嘆!



山洞內為了讓遊客不要走太累,每個一段距離都有石椅。
我順便幫學弟和花花拍了張照。
學弟啊,明年學長沒法罩你,對花花要好一點,不然你會很慘喔...
記得初一十五要說業務好,三節過年要準備飲料下午茶~~~
還有,明年小花可能會也會升級... 禮物記得要送雙份啊...


在七彩繽紛的燈光下,岩洞看起來很有特色。不過我和博士研究的是...
『你看,這些日光燈管換成 LED 不知道可以賺多少錢...』
『好啊,等你開公司的時候,記得通知我一聲...』

解說員說,看鐘乳石要有想像力,可是,我左看又看,真的看不出這個石柱像『冰淇淋』...
阿母,我的右腦是不是故障了啊?


在歷經一個小時後,我們終於逛完了銀子岩。
兩位現在已經不愁錢的兄弟在這邊卡位...


在下山的路邊,看到了大風扇。某人說:
『啊!我知道,這一定是天氣熱的時候要開的...』
對啊... 我也知道,風扇不是天氣熱的時候開,難道是在下雪的時候開???

那個某人麻煩看到 BLOG 後,趕快跟大家道歉一下...
買珍珠奶茶請大家喝就行了...

在入口處看到了人龍,怪不得小月要我們趕快吃飯... 原來是因為要閃掉大陸團啊...


逛完銀子岩,就要去坐船逛漓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