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開始,是整個桂林旅遊的重點...因為要開始鑽山洞啦...
前一天晚上在荔浦這個山中小城到達時,連飯店外觀長甚麼樣都不知道。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酒店長甚麼樣!


早餐... 嗯~~~ 其實我不挑啦!只要能夠維持生命繼續運作就行囉!

不過老實說,那一大碗桂林米粉真的很好吃...

吃完飯照例要拍照留念。英名神武的老闆和瀟灑俊挺的小豪(老闆兒子)合照...

誰?! 是誰在吐我口水?!

花花買了一幅由花花老公和花花名字組成的詩畫。

注意看,兩個人的名字都在上面喔!

早上的第一個行程是逛豐魚岩,離酒店不遠,走路大概二十分鐘就到了。


豐魚岩當然有簡介。我發現大陸的風景名勝簡介都是用石刻的喔!
看來人力比印刷還便宜...


這種比較有名的風景名勝也照例有許多名人提字...


啥米?! 維修? 這個... 是誰?! 這次旅行團裡面一定有人出發前沒有齋戒沐浴!!!
原本一半陸路,一半水路,變成了 3/4 陸路,1/4 水路...
看來回去可以買樂透了!連續兩天遇到這種狀況... 整個給他三條線~~~


山洞裡黑烏烏的一片,為了怕小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傷了大家的眼睛,我只放幾張意思意思。
這張是定海神針! 孫悟空放在這裡的(當然,不是我說的... 是解說員說的,有事找她...)


鐘乳石洞真的是非常漂亮,還是要自己走過才會體會。
不過讓我有更深體會的,是『經濟才是硬道理啊』!山洞裡面還有『七十一』喔!

花花和小花在『飲料』還有『姜母茶』前面合照。代表一個人想喝飲料,另一個想喝姜母茶?

從這邊開始的路很難走,不過已經減肥 10 公斤的我依然健步如飛,一路走在第一個...
所以說啊... 胖沒有關係,但是胖又不減肥,然後一路在最前面走擋著大家,就不太好了。
博士,要稍微控制一下...

為什麼大家要走前面呢?因為跑前面可以跟解說員小妹妹聊天啊...
解說員小妹妹說鐘乳石是中空的喔!為了證明,還拍打鐘乳石給我們聽...
大姊,別拍斷了... 我們背不起破壞國家文物的罪名啊~~~


這段路好不容易才走完,看看後面... 好長一串人龍...


英名神武的老闆坐著轎子來,頓時一陣殺氣...

照片...... 從缺~~~ 於 2007 1220 17:43 移除.

因為大花說老闆特別交代,不可以拍...
本來是有拍啦... 但是於2007 1220 13:47 接獲老闆指示, 必須從 BLOG 上移除照片...
So... 拿掉啦! 如果有不要命的同事還想看這張照片的, 請上公司其他同事的旅遊照片中查詢.

緊接著就是坐船囉!因為我是第一個跟在解說員小妹妹後面的,所以當然是第一個上船。
這邊就失策啦!因為坐船的時候換了一個解說員。這個解說員坐在後面的船上~~~
從頭到尾根本聽不清楚他在說啥麼咚咚~~~

後半段的路更暗,聽說是由台商接手開發的,看來還在整理吧!
好不容易看到陽光,哈哈!出口到了!!!


出山洞後看到一群『雞』在河邊喝水...


老闆突然發問:『ㄟ?! 不是說大陸的雞個頭都比較小?怎麼這邊的雞看起來蠻大的?』
... 嗯,我們老闆是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他會問這種問題,一定是有甚麼含意在...

『雞的品種不一樣吧?!』 <-- 這是隊伍中某人回答的答案...
來人啊!拖出去砍了... 答案如果這麼簡單,老闆怎麼可能問呢?!

啥?! 你問我答案是甚麼?! 嗯...
我想,這代表桂林這邊的雞除了吃的飽,睡的好之外...


因為天氣冷,所以多加了件『雞毛大衣』?

是吧?!

誰?! 是誰拿荔浦芋頭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