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後,我們馬不停蹄的趕往晚上的住宿點 -> 五星級的樂滿地大酒店!
有免費網路可以用喔!看看... 我們隊伍中最疼老婆小孩的博士急著跟老婆報平安...


晚上公司同事跑去 KTV 唱歌。花花打電話來問我和博士要不要去唱...
博士:『我室友說 KTV 沒有女生陪唱不去...』
花花:『有啊!我們不是女生嗎???』

唉... 花花,地球是險惡的,趕快回去火星吧!

晚上我跟博士睡,學弟與 K.C. 一間(不認識 K.C.?看看前面的環島旅遊吧!)
博士的室友是??? 沒錯!正是小弟,平日朋友給我的外號為『貧賤不能移』『富貴不能淫』。
因為有我,所以博士被我盯的緊緊的,早早就去睡覺了。

早上 7:30 起床,在刷牙漱口收行李吃早餐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拍照。酒店有一棟鼓樓,漂亮啊!


酒店內的銀杏樹太漂亮了!


早上的行程是到樂滿地樂園玩,這是酒店附設的類似『六福村』的遊樂園。
看板左邊是『靈渠』。不知道靈渠?同學,國中歷史沒念好喔!
『靈渠,又名湘桂運河、興安運河,位於廣西興安縣境內,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運河之一,也是中國古代著名的水利工程。它開鑿於秦代,溝通長江水系的湘江和珠江水系的漓江』。


寫那麼多,我們沒去看啦!我們去的是『右邊』的看板樂園...
台灣的六福村有野生動物園,同樣是台灣人(元大的馬志玲,不是林志玲喔!)投資,這邊也有動物喔!
胖的可以嚇跑小貓的天竺鼠... 算是野生的吧?!


遊樂園的風景很漂亮,但是重點是遊樂園,所以我只放遊樂園內的照片。
第一個遊樂設備是海盜船,因為大家剛吃飽,體力很好,所以都衝上去玩。
我坐在船頭的另一邊。

從上而下,從左至右,人員清單為:(請按照位置對照一下)
學弟,小豪,小唐(領隊),小花
花花
大花,老闆

PS: 小唐是領隊,小唐不姓唐...

第一關海盜船嚇到我了... 小時候媽媽說如果玩遊樂園會想吐,就不要繼續玩,不然會真的吐出來...
所以我後來都不敢玩旋轉的... 阿母,我有記得您的教誨!!!

那就只能玩玩碰碰車啦!這是小唐跟公司的三朵花一起下去玩碰碰車...


小唐下來後跟老闆告狀,說我們公司三朵花欺負他一個...
唉... 小唐,沒看到我們公司的男性同胞不敢跟他們一起玩碰碰車嗎?
人要長眼啊... 別哭啦...

玩完一點都不恐怖的鬼屋歷險後,老闆要找兩位勇士玩人形陀螺儀。
這種艱鉅的任務,當然只有小豪(老闆的兒子)還有大無畏的學弟有辦法搞定...


下來後兩個人的臉色都有點慘白... 可能是我相機白平衡壞了,所以不放上來,免得影響大家食慾。

我忘了這個遊樂設施是甚麼,公司只有我和老闆沒有上去...
老闆,我是為了陪你,不是不敢坐啦!


這個我沒上去坐,原因是為了幫大家顧包包(也不是不敢坐)...
像我這麼有責任感的同事不多了吧?! 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ㄟ!


遊樂場裡面有大白鯊的場景,博士和 KC 幫我們示範一頭嘴巴不大的鯊魚要如何咬掉兩個人的頭...

我想,照片中看得很清楚...

鯊魚做的一點都不像!!!太不敬業了!!!

看到大花和小花玩大砲玩得不亦樂乎,我拿我的小小黑隨手拍一張...
嗯... 大小鼓樓 + 剪影 + 倒影... 我有 PHOTO EYE 吧!


玩完遊樂園,就是要回酒店吃中飯。抽空跟導遊拍一張!


導遊是苗族美女,我們叫她小月。花花、小花還有博士也沒忘了合影。


中午在酒店附設的中餐廳吃飯。


又是超級豐富的中餐... 還有附可樂喔!

吃完飯後隨便逛逛,因為準備要上車跑下個行程了(好像打卡上班...)
看到一位身材姣好,穿著長筒馬靴的美女在刺繡... 不敢搭訕,拍照留念就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story 的頭像
gtstory

gtstory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