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桐桐媽以前的同事要結婚,早上先帶桐桐去豐樂公園玩!
雖然是早上,人已經很多了喔!


星期六上午,桐桐睡到快 9:00 才起床(天氣冷,很好睡...)
起床後馬上就開始玩 Kitty 的遊樂園(這個禮拜幫桐桐帶回台中)


早上快 11:00,帶著桐桐出門(桐桐穿這件衣服很好笑,有些路人說:『唉呀!這麼早就過年啦?!』)
桐桐在車上很開心(因為我忘了裝兒童安全座椅,她坐的很爽...)


到豐樂公園,先跟媽媽討論要去哪邊玩(因為有旋轉木馬,還有溜滑梯)

桐桐很喜歡旋轉木馬,因為喬比的書裡面有提到旋轉木馬。

要先排隊喔!因為桐桐還太小,所以要媽媽陪著玩。


其實還蠻划算的啦!因為帶著桐桐玩,還是算一個人的錢(NT30)。桐桐媽看起來比桐桐還開心喔!


玩完旋轉木馬,桐桐已經在偷瞄溜滑梯囉...


媽媽跟桐桐說要小心玩,桐桐有乖乖聽話!


玩完溜滑梯後,桐桐又一直盯著旋轉木馬... 天啊!喬比的書裡面喬比玩了三次,桐桐看起來也想學...

PS:桐桐媽的裙子有點短... 因為要參加人家喜酒,要穿漂亮一點點...

不過桐桐還是很乖啦!還是讓媽媽牽著去看魚池(釣魚)。


有一個外國小女孩玩的超開心,桐桐媽抱著桐桐跟桐桐解釋要怎麼玩釣魚的遊戲。


豐樂公園逛完後,就去吃喜酒了。
台中吃喜酒的時間很長... 12:00 報到,吃到下午 3:30...

桐桐一上車就睡著了,哈哈!


桐桐媽的身材在生產前後的差別不大喔!
跟下面這張照片比對(2004 年的關島行)。


希望桐桐遺傳到媽媽的好身材(吃很多都不會胖...)
像爸爸的話,爸爸的聘金要準備很多,這樣會沒有錢買重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