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心血來潮,突然想把桐桐的照片整理一下。還好之前拍的夠多,所以整理個全記錄是 OK 的啦!
第一張當然就要以桐桐媽當主角囉!這是桐桐出生前一週拍的!


一個月大的桐桐,臉黑黑的,媽媽很灰心,因為懷孕期間吃很多美白商品,結果還是黑黑小小的...


兩個月大的桐桐,這是爸爸媽媽第一次帶他到國父紀念館,應該也是他第一次到戶外公園逛吧!


三個月大的桐桐,外婆特地從台中上來台北看桐桐。桐桐從小就很黏外婆,到現在還是一樣...


四個月大的桐桐,沒錯!桐桐的頭髮在滿月的時候並沒有剪掉... 所以看起來頭髮稀稀疏疏的...


五個月大的桐桐,頭髮已經剪光然後再長出來了喔!這是她在做例行『日光浴』的時候拍的。


六個月大的桐桐,跟媽媽在阿公家拍照。


七個月大的桐桐,在 Combi 推車上很不乖(奇怪,從小就不喜歡坐娃娃車...)


八個月大的桐桐,在阿公家的沙發上睡大頭覺!


九個月大的桐桐,已經會站了,這是在遊戲床上調皮中...


十個月大的桐桐,第一次到台北市立動物園玩!


十一個月大的桐桐,桐桐從小就不喜歡人家弄他的頭髮,一歲前是自然的瀏海(我覺得這樣比較漂亮...)


一歲大的桐桐,頭髮是我們趁他睡覺的時候剪的,剪的真難看啊...


十三個月大的桐桐,這是過年時跟阿公阿媽去林口拜拜的時候拍的喔!


十四個月大的桐桐,在台中豐樂雕塑公園(桐桐超級喜歡到這邊玩,因為有旋轉木馬,而且她每次都會跟媽媽坐)


十五個月大的桐桐,在台北阿公家的房間玩。


十六個月大的桐桐,在台北阿公家。媽媽讓桐桐騎腳踏車(其實只是坐在上面啦!)


十七個月大的桐桐,坐在阿公家阿公的專屬座位。嗯... 有董事長的樣子喔!


十八個月大的桐桐,穿禮服參加媽媽親戚的結婚典禮。衣服是北京的阿姨送的喔!


十九個月大的桐桐,在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二十個月大的桐桐,媽媽帶桐桐去 SOGO 復興館。


二十一個月大的桐桐,在台中媽媽買的球屋裡面玩。


二十二個月大的桐桐,跟爸爸媽媽還有外婆,小舅到礁溪老爺大酒店!


二十三個月大的桐桐,跟媽媽去台中科博館的雨林館。


兩歲大的桐桐,在石門吃活魚!


把小孩帶大真的很累呢,建議各位爸爸媽媽多拍些小朋友的照片!
不然等小朋友大一些,要叫他們縮小來拍是不可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