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是桐桐的生日,下午大家在阿公家集合,準備幫桐桐過生日。
在爸爸媽媽的努力布置下,裝飾品還有氣球都已經就定位囉!


桐桐竟然很喜歡小鴨裝,尤其喜歡那個帽子!真是令我大出意料之外...


倫倫姊姊中午剛結束運動會,也趕回來了喔!姊姊已經小學一年級囉!


展展弟弟一臉好奇,別急!明年你的生日也會這樣過喔!


媽媽也來獨照一張!


阿媽送的大球屋,還有隧道 + 100 顆球!


桐桐看到球屋後就一直要爸爸拿球屋出來,桐桐真的超喜歡玩球!


藏在房間裡面的禮物,待會準備要拿出來!


爸爸媽媽在準備蛋糕跟生日禮物了,桐桐看傻了!哇!怎麼有那麼多東西啊?都是我的嗎?


展展弟弟超興奮!三個生日帽,弟弟也帶了一個喔!(只有桐桐不肯戴)


嬸嬸送的電話!桐桐總算可以專心打電話,不會被爸爸罵說『不要玩電話』...


巧虎也說生日快樂喔!


把生日禮物拿出來吧!生日帽是一定要的,還有喬比的書,這是在教桐桐『甚麼是生日會』。


還沒拆封的禮物,要桐桐自己拆!


生日禮物中有一個小鋼琴,會自己彈喔!上面還有加菲貓會跳舞!


6" 的小蛋糕,有六隻小海豹喔!小海豹是奶油做的,還真捨不得吃掉...
(費太太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可惜就是太小啦!還有... 減肥的人最好看看就好,會破功啦!)


阿公送桐桐的衣服(還有紅包喔!),衣服超實用,過年就可以穿囉!
衣服是桐桐最喜歡的黃色小鴨,桐桐超級高興!


這就是嬸嬸送的電話,每一個按鍵都有音樂喔!旁邊的翻頁還會教小朋友動物的叫聲 VS. 英文名稱。


姑姑送的 Kitty遊樂園!桐桐超級喜歡這個玩具(因為倫倫姊姊有教她怎麼玩)。


連晚上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拿出來玩... 不過桐桐,火車不要一直拿起來,以後不見就麻煩了喔!


坐在椅子上看黃色小鴨官方網站的桐桐... 哈哈!生日真好玩啊!
PS: 越看越像樂高的積木娃娃... 是因為髮型嗎?!


桐桐滿三歲囉(虛歲,實歲是兩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