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桐桐爸細心地整理照片,桐桐媽當然也不能偷懶囉!
何況桐桐二歲生日即將到來,做媽的我也希望提早準備,為桐桐生日留下一個快樂的回憶!


平時陪伴桐桐的迪士尼美語,內容也涵蓋很多慶生會的歌曲
桐桐最愛指圖片中的汽球,蛋糕和蠟燭


事先跟台北阿媽和展子媽敲下時間,準備接桐桐上台北過生日
桐桐媽很想給桐桐辦個不一樣的生日派對!
在10月份西洋萬聖節前幾天,意外地在網路上看到一件超可愛的小鴨裝


毫不猶豫就買回家,還計劃著生日當天要給桐桐穿


"生日派對"!!!當然少不了充滿歡樂氣息的生日帽,還有桐桐最愛的氣球(裡面是桐桐媽精選的心型氣球!)


要送桐桐什麼生日禮物呢?
桐桐媽超喜歡Hello Kitty,又有桐桐愛的積木,就選這一個吧!


看到同一個網站也有賣花型的益智積木,桐桐媽想乾脆來個"買一送一"好了


美國karen阿姨回台灣,也不忘給桐桐帶份禮物!
"Prereading!" 看來西方國家也很重視幼兒閱讀


桐桐似乎知道自己即將要過生日,最近好愛聽喬比生活故事系列的"喬比辦慶生會"


還有巧虎2007年5月份生日快樂DVD,桐桐最近也很愛看
桐桐媽就先把巧虎帶上台北,準備生日當天表演巧虎秀,呵~~~~


還有更多好玩的活動,都在桐桐媽的腦袋瓜裡打轉,就是希望當天生曰可以讓桐桐很開心^_^
歡迎大家提供幫小朋友過生日的經驗,桐桐媽可需要搜集各家好玩有趣的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