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早上桐桐媽說要去吃『吃到飽』的早餐,我們沒定到位,但是在桐桐媽的堅持下,我們準備去當場排隊,碰碰運氣...
運氣當然很差啦!八點半到,竟然要等三十幾號,所以決定先去文心公園晃晃~~~

桐桐在公園內不太想跑步,可能是太陽太大了!

媽媽還在跟餐廳用電話聯絡,天啊!要等到 10:00 才有位置... 快餓扁了~~~


好不容易才有位置,就是這家啦!886 食庫,一百多塊就可以早餐吃到飽~~~


這個早餐有多豐盛?看看就知道了... 是誰說景氣差啊?!一百多塊的早餐事前定位定不到,當場排還要等一個半小時...


為什麼我才喝完牛奶沒多久,大家就要吃飯了呢?!


不管了!有的吃就是好事!YA!


從二樓看下去,早餐包括了中西式各種種類,超級豐盛(連冰淇淋都有~~~~)


一桌的菜,真是誇張... 不過這算是早午餐吧?!因為十點才吃... 吃完午餐都不用吃囉!


好吃啊!桐桐拼命的吃毛豆,玉米,還有石蓮花...(石蓮花很好吃嗎?桐桐的口味跟別人不太一樣...)


二樓往上的樓梯有其他的小朋友在玩,桐桐看呆了(不過兩歲的桐桐很怕生ㄟ!真糟糕...)


吃完『早午餐』,我們決定去科博館的植物園區。停好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水鐘準不準...
嗯,慢了 15分鐘,不過這個鐘要怎麼調?


這是植物園區中的『熱帶雨林館』,前面還有一隻大蝴蝶!


太陽很大,大家都熱昏了(這是秋天嗎?夏天吧?!)
趕快讓桐桐喝水...


喂!我喝水幹嘛要照相啊??? 我的杯子不可以給你喝喔!這是我專屬的喔!


先在周邊繞繞,有桐桐最喜歡的瀑布!不過桐桐竟然拉衣服,媽媽嚇一跳,趕快幫他穿好...
奇怪,是吃太飽了嗎?!


沼澤區有好多魚,桐桐一直看,不肯走...


媽媽安慰桐桐:『沒關係,還想看的話,媽媽帶你去水族館看喔!』


可惜桐桐不喜歡穿裙子,不然這身打扮真的很像櫻桃小丸子!


媽媽在教桐桐認字:『桐桐,最後一個字跟你的名字最後一個字一樣喔!』


準備進去熱帶雨林館。一個人台幣 20 元。桐桐把大蝴蝶的腳當成竹竿在爬,還一直說『爬不上去爬不上去』...


我覺得熱帶雨林館內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水族箱啦!因為裡面有象魚~~~


象魚有多大?!看看旁邊這位大哥的身高,大概可以猜得出來... (這位大哥大概 170cm)


桐桐跟阿媽在水族箱前的台階休息,不過桐桐一直跑來跑去~~~


旁邊是書店。媽媽跟阿媽還有桐桐要拍照,但是桐桐一直看來看去,就是不肯看鏡頭!


在雨林區阿媽跟媽媽牽著桐桐走路。每次桐桐這樣走就開始調皮... 當猩猩~~~ 很想打她屁屁...


桐桐超喜歡看葉子,媽媽陪桐桐在研究...


逛完雨林館,我們去看嘉德力雅蘭展(也在植物園區)。
隨身機也可以拍出淺景深,開小花模式 + 最高倍放大就行啦!



看完蘭花桐桐就開始鬧了,可能是想睡午覺了吧?!
一到車上冷氣一吹,桐桐就睡翻了!呵呵!


兩三個禮拜沒看到桐桐,桐桐又長大了些!兩個禮拜後就是桐桐的兩歲生日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story 的頭像
gtstory

gtstory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