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機場等計程車... 第一次去客戶端,還不熟。以後就改坐巴士啦!


這是從機場到市區的高速公路。北京的計程車我只看到兩個廠牌... 現代跟福斯~~~


北京市區,高樓很多。不過如果進去裡面的話,會發現... 電梯真的超少~~~

北京的建築物必須在 2007 年的年底停止建築(2008 奧運),所以很多建築都在趕工。

在北京停留的幾天,氣溫最低到 -2,最高大約 8~10 度。如果有太陽就還好。
出差返台的前一天,跑到西單逛逛,這邊算是商業區。


好幾家百貨公司,星期六,所以路上的車子超級多...塞啊~~~


這邊的行人很厲害喔!完全無視於紅綠燈跟車潮的存在...
(不過這邊的車子也一樣啦!喇叭就是紅綠燈... 沿路狂按,有點受不了)


西單在天安門的西側,在一堆商場林立中還是有綠地的設計...


西單站有地鐵,這是地鐵兼人行道入口。很寬...


其實到西單的重點是到這裡啦!北京圖書大廈。


這邊的書超級多,是買書者的天堂。聽北京的朋友說如果在北京有地址可以收書的話,可以在網路上買比較方便。

這次出差大約兩個星期,其實體力上沒那麼累,倒是精神上很累...
衣服沒準備夠,是這次的敗點... 下次如果要跑這麼北邊,衣服要準備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