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深圳出差的時候住的酒店... 這兩天住的很好,害我第三天趕快換(對不起良心...)


房間真的很好,是兩房一廳的設計!


啥?你問我兩房是哪兩房?一間是臥房,另一間是... 『麻將房』!

可惜我沒有『ㄎㄚ』可以打,這個房間順理成章成了我『燙衣服』的房間啦...

這是我在酒店對面的快餐店點的『醬爆肉飯』,這個份量吃起來實在是... 超值啊!!!


大陸的油價多高?93 的一公升 4.79 RMB,相當於 20.84 元台幣。
在我離開北京的時候,93 調高到一公升 5.22 RMB,相當於 22.7 元台幣。
全球油價都在漲啊~~~ (嗯... 一次調高 2 塊錢台幣... 不過大陸之前有一段時間沒漲~~~)


深圳的寶安機場,要從這邊坐飛機前往上海虹橋機場。


這是大陸國內機場的設施,其實我覺得桃園機場真的可以整修一下...
尤其是第一航站。第二航站品質是夠的,但是大部分跑港澳的還是走第一航站,每次看了都會嘆氣~~~


寶安機場裡面的硬體設備還是蠻完整的。


不過,吸引我的還是這一櫃遙控車... 價錢蠻便宜的!等老弟的展展長大一點,再買給展展玩。


下午五點多的飛機,我又提早到了... 晚上七點多才到上海,先休息一下吧!


晚上七點多抵達上海虹橋機場,哇... 天氣從二十多度降到十幾度... 行李箱裡的外套可以拿出來穿囉!


我都是坐大巴前往昆山(老闆才有權力坐計程車啊...),這是虹橋的巴士站。
如何? 台北市火車站旁邊的西站看起來比這個『機場巴士站』漂亮多了吧?!
其實啊... 我們不是不行,只是照時間順序啦!真的很希望台灣繼續加油!
(不過好像要改建了... 旁邊原本賣飲料的小吃店整個都不見了~~~)


從虹橋到昆山要坐一個小時的車。55 RMB... 大陸出差最花錢的,交通費首居第一!


因為行李托運,沒趕到巴士,結果多等了一個小時... 唉... 本來就已經夠晚了,這樣就更晚啦!
到昆山根本直接倒頭就睡... 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