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個好大的颱風,所以所有的日常活動都在家裡...

1006 同時也是爸爸『阿祖』的祭日,所以叔叔、嬸嬸、弟弟和阿媽都到家了喔!

能夠讓桐桐安靜下來的最有效辦法 --> 吃東西,這是旗魚鬆~~~


嗯!很好吃,怎麼沒了?! 還要還要!


弟弟跟叔叔在玩... 弟弟只有四個月大,可是快十公斤了...養的真是好啊!

爸爸說要吃的話,先和弟弟拍張照... 怎麼抓都不肯... 外婆快笑翻了~~~
弟弟也被嚇到... 好可憐,才四個月就被一歲多的姊姊嚇成這樣...


其實也還好嘛... 弟弟不會咬人啦!還沒有牙齒ㄟ!乖,再拍一張。


只有旗魚鬆當然吃不飽... 還有好多呢!慢慢吃...
午餐超級豐盛!有桐桐最喜歡的玉米跟青菜,當然囉!阿媽特製的超級好吃香菇更是不能放過!
看左邊那個小碗裡滿滿都是香菇,就知道桐桐有多喜歡吃了!(爸爸作證:那個香菇配飯真的超級好吃!)


從下午到晚上都風強雨大,媽媽說要看電視,可是小朋友不能看太久的電視,改看投影機吧!
看大和拜金女~~~ 這是媽媽的正確教育訓練嗎?!


雨真的超大,要早點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