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熱門的話題,應該是環島吧?!除了捷安特老董的高級環島(好貴的車... 好多的人... 還有好棒的保母車)
還有電影版的單車環島 + 網站上多到爆的環島日記!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這是練習曲裡面的經典名言。

想想念大學的時候,也曾經想要騎機車環島,但是最後也沒有完成...(當年馳騰在省道上的綠色 HUSKY, 早就進機車回收站了)
但是多次的台北 <-> 新竹,台北 <-> 鹿港,一路的過程真的令人難忘。

 前一陣子突然興起環島的念頭,更棒的是公司的同事竟然也想一起去。
兩個三十五歲的中年男子 + 一個剛退伍的年輕人,就組成了這次的環島隊伍。

老闆也蠻夠意思的,說我們要去的話,公司會給另外兩個同事兩天假(因為他們今年才進公司)。
哈哈!

我們預計以三天兩夜的時間完成這次環島,剛好一個人安排一天的行程。
預計第一天從台北 -> 花蓮,第二天從花蓮 -> 台南,第三天從台南 ->台北。

三台機車中,除了一台是新買不到三個月的機車外,另外兩台車都有六年以上的車齡。
(我的車應該最老吧!當年剛退伍的時候買的,已經八年了...)
反正三個人三台車,而且走的又是一般道路,應該很安全吧! 

三天行程我是負責最後一天的規劃(也是最輕鬆的)。
規劃重點除了道路外,應該就是要在哪邊休息,哪邊吃吃喝喝吧!
不過我的機車可就要花點時間整理囉(皮帶、輪胎、煞車,機油.... 哇... 好多要檢查)!
額外的安全配備(我打算在尾燈加裝第三警示燈)+ 全罩式安全帽 + 防摔手套.... 也要準備。
時間雖然已經確定,但是在還沒看到氣象預報前還是先緩緩。希望不要下雨,這可是騎機車最大的阻礙... 

這次的旅遊可要好好記錄,這可是以後要秀給小桐桐看的!
(證明當年老爸也是年輕過的... 不過,35 歲還不做,真的會來不及喔!)
嘿!明天剛買的相機也會拿到手(Panasonic FX30),看來這套旅遊會越來越好玩喔!

PS: 為什麼要買新相機呢?因為原本『我』買來要拍小桐桐的相機 FX9 已經變成老婆的專屬相機了...
       為了要有一些自由的拍攝方式,只好再買一台囉!但是考慮到以後老婆還可能拿我的相機...
       只能再買 P 家的囉!等明天相機到手,再來寫寫開機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