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睡到快中午,睡的真爽啊!
下午開始整理 BLOG, 照片太多,真的蠻累人的。
用 PHOTOCAP 跟 PHOTOIMPACT 快速處理,全部弄完也到晚上囉!

PHOTOCAP 的多張照片自動組立功能超級好用!
批次功能也蠻強的。
PHOTOIMPACT 比較適合特殊圖片排列,而且可以批次處理圖片!
不過我大多是用他來處理外框還有調整照片。

環島行程中,有很久沒通電話的朋友打電話來關心,更多的是『你怎麼了?突然想騎機車環島?』

其實也沒甚麼啦!生活已經有點枯燥了。如果沒有一些變化,我真的覺得日子很難過。
我的生活其實很乏味,上班 -> 下班(晚上不是在家加班,就是在做學校論文)
家人的對話永遠是同樣的那幾句話,其實我也會背了... 唉...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煩而且很膩... 除了這些,沒有其他話可以說了嗎?
我的生活已經到了一種昏昏欲睡的階段,不做些改變,我真的快不行了...

到對岸上班,對我來說某種層面來看是種解脫!
但在這之前... 先完成環島,我才不會有遺憾!

很懷念在山路上壓車,那種『調整1/4油門,往後移動重心10cm』的人車一體快感。
也很懷念三個老男人在飯店裡拿著地圖,對著 PAPAGO,討論著路線要怎麼走的感覺!
這是年輕嗎?我不知道。不過那種『不確定性』,是讓整趟旅程好玩的重要因素!

三天兩夜的機車環島已經搞定!
我想,等我以後買了重機,再來挑戰兩天一夜吧!

總里程統計:22292.2 - 21319.3 = 972.9 公里
行走路線:台九 -> 台一 -> 台17 -> 台25 -> 台17 -> 台61 -> 台1 -> 台一甲
可惜啊!沒破千!

平均時速:約 30 Km/hr (真的很慢)

『人的重量,決定車的力量』... 唉~~~

下趟旅程?! 來繞小圈的吧!北橫如何?! 哈哈!
一樣,要普通的代步機車,這樣才好玩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story 的頭像
gtstory

gtstory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