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央氣象局的天氣預報,也是我們『三工』環島行能否成形的重要關鍵!
你問我甚麼是『三工』?三個工程師啦!

在颱風擾局下,原本預計1007出發的環島行順延,預計於1011出發。
我,KC 還有學弟三個人準備挑戰三日環島。工具是我們平常上班騎的 125CC 代步車。
我從退伍後,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騎這麼遠的路了(就算是大四的環島,也是開著 LANCER 搞定的)
用 PAPAGO 規劃了一下路線,累人啊...

我們預計從台大沿著羅斯福路出發,沿著台九線走(挑戰九彎十八拐!)€


離開蘇花後,要記得左轉,改走台二線(紅綠燈少,比較快!)


台二線大概就這邊要小心,別往二戊殺過去。我想走蘭陽隧道(每次都開車,騎車沒走過...)
衝吧!蘇花公路!


沿著台九線走,可以直接通過花蓮(我們是預計這邊不停啦!不過如果路況限制,三天環島變成四天環島,花蓮就難說了)
然後走花東縱谷(因為比較輕鬆...)



從池上經過,預計第一天晚上在台東休息!


一樣走台九線,從達仁到楓港(南迴公路)。


沿著台一北上,過了大鵬灣後改走台17,在這之前會經過KC以前設計的橋樑(在南二高),要去拍照一下。


從台17直接從高雄中心穿過去!



這邊要走台17甲!不能走錯!


台17接回台1!(湖內鄉)


到台南赤崁樓!這是第二天預計休息的地方!


從台南出發,改走台19


台19可以直接穿過彰化(應該沒時間回鹿港)


彰化以北其實就不用細寫了,反正再來的路不用看地圖都會走...
我以前就走過台北->鹿港(研究所用我的綠色 HUSKY),這邊的路標非常清楚。

現在最麻煩的,是我們三個人南部都不熟... 不過還好有 GARMIN 跟詳細的路標,應該沒甚麼問題!

其實,想得再多,規劃得再好,也比不上直接出發!
網路上一堆環島日記,一半以上都是想走就找人,然後直接出發。
我們這個年紀,我想缺的不是上路後的經驗...缺的應該是一顆想冒險的心吧!

青春的尾巴,給你抓,你敢抓嗎?

Open Your Mind & Just Do It !!!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