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有四天的連假,剛好小桐桐也在台北。
再加上老媽的贊助 -> 『礁溪老爺酒店免費住宿卷』,想了想,剛好可以一起出去玩。
為了慰勞岳母的辛勞(平常小桐桐都在台中給岳母帶),所以順便請岳母跟小舅子一起去。

為了要錯過塞車的時間,所以我跟桐桐媽都請了一天假。
旅遊的時間訂在 9/21, 9/22 兩天!

這是礁溪老爺的免費住宿卷,看起來只是普通的一張紙... 可是價格不算便宜
有興趣的人可以 Google 一下礁溪老爺的房價,真的要『老爺』才住的起的高級飯店啊...


使用時間沒有限制,在出發前兩週打電話預定還可以定的到房。


老婆做事很有計畫,竟然連行程都打好了


我是比較懶啦!上 Mobile01 加上 Garmin 導航 Key 一下資料,這就完成我的旅遊準備啦!


到房間看看,桐桐已經抱著『鴨鴨』,睡的很沈了(註:鴨鴨是黃色小鴨被子的簡稱)


稍微收了一下東西,還真多ㄟ!這只是一部份行李而已(TARGUS 的袋子裝的是我的NB, 看看到飯店有沒有空做點事情)
後面的車子是桐桐的車,不帶出去玩(轎車裝不下)


桐桐跟媽媽都睡著了!兩個人的睡覺姿勢還一樣喔!哈哈!


東西整理好都快一點了,要早點睡,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