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巴拉卡公路之旅,讓我確定了瓜皮帽真的只能當西瓜皮,要環島還是要頂像樣的安全帽!
晚上和桐桐媽去吃完飯後,跑去買了頂安全帽。

本來想找全罩式安全帽,但是進口的真的是貴的讓我買不下去。
國產的又有點重...(老弟有提醒,太重的安全帽會讓我騎長程騎到垂頭喪氣...)
本來已經想好買可樂帽,可是要三千多... 超過我的預算。

所以在精密的考量下(大概想了三分二十點七三四五秒),我決定買 3/4 的。
(因為桐桐媽說,如果我買全罩的一定騎很快,那我的環島伙伴可能追不上...)

搭啦!!!
看看我的安全帽 SOL 17S!

除了安全帽,還有多送一片茶色的鏡片。


前方有兩個進氣孔,有開關可以關起來喔!


這是後方的排氣孔,同樣的也是可以選擇打開或關閉!


底部還有兩個排氣孔。


96 年八月製造的,還蠻新的!我的車不是競賽用車,所以剛剛好(自我安慰)...


雙D扣環,可以保證安全帽可以牢牢的固定在頭上!


內部的排氣設計,所有的襯墊都可以拿起來洗喔!


內襯材質是 COOLMAX,安全帽 --> Made in Taiwan,哇都希愛呆丸啦!


外殼材質是 ABS, 店員說有加 Fiber, 我沒法判斷,可能要燒一下才看的出來。
本來店員已經幫我裝好茶色的鏡片了,可是後來想想... 萬一是陰天,那我不就白目了?!
所以我回來後就換回原來的透明鏡片,反正眼鏡可以加掛太陽眼鏡鏡片,哈哈!

氣象局說星期天是『多雲時陰短暫陣雨』,希望陣雨夠短暫~~~

我的人身部品還缺手套、護膝還有護肘(我有兩截式雨衣,可以不用當阿龍),還有一週,要趕快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